“一村一辅警”化身救火勇士保民安

【时间:2020-11-20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他们在关键时刻化身救火勇士保民平安,不愧为人民群众的守护神!”11月17日,邵东砂石镇高义村村干部将一面印有“忠诚卫士、为民救灾”的锦旗送到砂石派出所,向该所“一村一辅警”表示由衷谢意。

近日,邵东市公安局砂石派出所“一村一辅警”徐枭政、徐滴伦、李潇、李子文在辖区开展工作时发现一田野中浓烟滚滚,走进一看原来是起火了。火借助风势蔓延很快,如不及时扑灭,可能会危及附近的山林和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一村一辅警”立即从附近居民家借来水桶,并从就近的池塘中打来水开展灭火。在大火面前,他们无所畏惧。一个半小时后,经“一村一辅警”和赶来现场救火的村民全力灭火,大火被成功扑灭。

由于灭火及时,这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和群众财产损失。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