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拖拉机违法联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0-11-19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能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能跃 袁学常 马志诚)为深入开展辖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加大对辖区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在辖区开展拖拉机违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并制订了联合开展拖拉机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重点查处拖拉机无牌无证、达到报废标准、逾期未年检、未按规定办理交强险、酒后驾驶、非法改装、准驾与实际驾驶车型不符、违法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

11月18日10时50分,新宁交警黄龙中队和县农业农村局农机事务中心在S341线34km路段联合执勤时,查获曹某强驾驶的号牌为湘04-G04**的大中型拖拉机在道路上行驶,经查发现曹某强使用伪造的拖拉机行驶证,交警黄龙中队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对湘04-G04**的大中型拖拉机进行扣留。

11月18日11时10分,交警黄龙中队和县农业农村局农机事务中心在S341线34km路段联合执勤时,查获徐某跃驾驶的号牌为湘05-k01**的盘式拖拉机在道路上行驶,经查发现徐某跃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拖拉机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拖拉机的违法行为,交警黄龙中队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对湘05-k01**的盘式拖拉机进行扣留。

自开展拖拉机违法联合整治行动以来,县交警大队与县农业农村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作,严厉打击拖拉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态势。截至11月18日共查处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30起,其中拖拉机达到报废标准6起、非法改装1起、无证驾驶3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