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公安千里赴粤便民服务

【时间:2020-11-18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大华)11月12日至15日,洞口县公安局杨林派出所在警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派遣民警周毓华及辅警李成俊、李宗园、李文斌等人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开展二代身份证指纹补采工作,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在深圳,洞口县公安局杨林派出所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时开始工作,晚上8时才能结束工作,中午无暇休息,三天内共采集指纹1600余人,除洞口籍务工人员以外,对周边县市的务工人员也一视同仁予以采集,获得周边县市务工人员的交口称赞。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许多赴粤务工人员多年未能返乡,返乡了也忘记到派出所录身份证指纹,使二代身份证的指纹也未能如期采集,严重影响了二代身份证的部分使用功能。鉴于这种情况,杨林派出所在百忙之余,派遣工作人员来到深圳开展便民服务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事,充分体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心思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