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18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民警、辅警参观隆回禁毒教育基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深入推进创建“无毒品单位”,提高民警、辅警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1月17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前往隆回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展厅中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毒品的危害宣传展板给大队民警、辅警极大的触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本质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大家在交流参观学习心得时,纷纷感叹毒品危害"猛于虎",吸食毒品不仅威胁自身健康,更会祸及家庭、危害社会,最终害人害己。

通过参观学习,使民警、辅警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加强自身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还要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和禁毒斗争中来,积极宣传毒品防范知识,同时在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中加大对"毒驾"查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