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机关工会荣获“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时间:2020-11-16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近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院为家”理念,全面加强机关工会自身建设,着力于打造规范、温暖、创新职工之家。近日,该院机关工会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全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该院机关工会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关注职工的健康福利,每年统一组织健康体检,邀请专业人士来院开展健康讲座,引导职工转变健康理念。建成了图书室、健身房等场所,组建了气排球队、书画摄影小组等组织,经常性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关心职工生活,利用元旦、春节等节日契机,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积极协调解决职工困难,为困难职工组织爱心捐款,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温馨感。注重职工的成长培养,经常性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书香读书会、知识竞赛等工会文化活动,每年挤出资金丰富图书室藏书,满足职工成长需求。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培训,为青年职工搭台子、练本领,促进青年职工在传帮带中迅速成长。在该院机关工会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下,全体职工队伍迸发出强大战斗力,持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全面开展,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文明标兵单位等重磅级荣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