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红一行至邵东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20-11-12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1月11日,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红一行到邵东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公安局局领导唐建国、城区三所、治安大队、法制大队、监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谢德红主持。

会上,唐建国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与会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2012年修正)在实施过程中公安机关遇到的执法问题,未成人犯罪案件采取的处罚措施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志红指出,近年来,邵东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在办理治安案件和其他案件时做到认真执法,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公安机关下步要继续发挥好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社会管理等重要职能,对一些突出的治安问题和案件要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好邵东社会稳定,护航邵东经济建设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