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恳谈会上话脱贫 畅谈近年新变化

【时间:2020-11-10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瑞)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收官扫尾战,邵东市公安局扶贫帮扶工作队纷纷下沉到各联点村,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打扫一次卫生、做一顿饭、查一次扶贫手册、拉一次家常、交一生朋友),并以民情恳谈会等方式,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诉求,为其解决难题。

11月9日下午,局领导李许船带领红土岭派出所帮扶工作队来到了九龙岭镇马高横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民情恳谈会。马高横村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恳谈会。

九龙岭镇马高横村是红土岭派出所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总人口774户2883人,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62户662人。今年,红土岭派出所将贫困户居住环境改善提升列入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落实落细扶贫各项工作要求,帮助贫困户改善提升居住环境和精神面貌,巩固扶贫成效,并对存在问题进一步排查统计,积极引导贫困户改善生活习惯,对贫困户家居环境和生活质量进行整改提升。

恳谈会上,该村党员、群众代表积极发言,对该村近年来取得的变化畅所欲言,并提出遇到的困难问题和相关建议。李许船表示将问题认真梳理后报局党委并努力解决。

恳谈会结束后,帮扶工作队积极深入到各帮扶对象家中,开展“五个一”走访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