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查获一辆报废面包车

【时间:2020-11-10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11月10日,是全省“百日会战”联合整治统一行动日,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经过缜密部署,查获前段时间发现的一辆报废面包车。

不久前,龙溪铺中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湘N***85面包车经常在巨口铺镇一带路上转悠,行迹可疑。经查询,发现该此车已达报废标准,民警想跟踪查获,结果驾驶员发现后逃走了。

11月10日,正逢巨口铺镇赶集,龙溪铺中队副中队长带队在S236省道巨口铺镇赶集入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9点30分许,细心的民警在赶集的车流中又发现了湘N***85面包车的踪影。副中队长沉着冷静,采取以静制动的方式,等候报废面包车经过检查点。当该车进入检查点,民警立即对该车形成合围之势,一举查获。

经查询,驾驶员刘某生原来持有"C1"驾照,但因前些年在外打工,逾期未换证,驾驶证被注销了。后来回家搞养殖业,贪图便宜买了辆手续不齐全的面包车,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诉他无证开报废车的危害,刘某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莫及。随后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暂扣,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