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10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为深入落实“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11月6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到斫曹乡野鸡坪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们在野鸡坪村综合服务平台观看了《永远的野鸡坪》视频教育片,在没有现代机械工具情况下,野鸡坪人连续奋战10多年,凿穿一座石山,搬掉3座石山,削平5座石岭,开成大小100多丘、面积80多亩的良田,筑成370多米长的石干渠,良田高产稳产,从过去的需要救济,变成了自给自足。党员们在野鸡坪精神的洗礼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许下了庄严承诺。

在野鸡坪村第一丘田“娘婆子丘”,党员们亲身感受了当年野鸡坪人干大寨、建大寨、成大寨的艰苦岁月。在野鸡坪精神陈列馆,党员们观看了“四战漆树坑、凿石开渠、石山变良田”三个阶段的老照片,每一张照片都展现了野鸡坪人不怕苦、不怕难、勇于奉献的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信念,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一定要学习好“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新图强、敢为人先”的野鸡坪精神,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