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邵东公安那些最美“风警”

【时间:2020-11-05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磊)9月20日,仙槎桥镇纪山村的黄先生拿着一面“为民服务,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仙槎桥派出所,一进门就要感谢邵东市公安局仙槎桥派出所为其找回被盗财物。原来,黄先生在得知仙槎桥派出所民辅警历经十余天连续作战,跨越二市,行程近千里,克服种种困难,为其追回被盗三轮摩托车后,由衷佩服邵东公安严打侵财犯罪的决心。

最真挚的称赞

10月27日下午,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快警刘意峰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老人在向路人求助,马上上前了解情况,通过和他交流得知,老人不是本地人,带外省口音,一时不能听懂老人的话语,只好把老人接到快警平台车上稍作休息。邵阳快警之后对老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询问后,终于得知老人家人在城区家电城开店,当天其独自到城区游玩,因对城区不是很熟所以不知道回家的路了,随后联系上了老人儿子,其家人最终将老人接了回去。“真是太感谢你们暖心服务!如果没有遇见你们,老人不知何时才能回家!”其家人对邵阳快警暖心服务由衷感激。

最光荣的退休

邵东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从优待警”举措,从生活上真心实意关爱退休民警,认真解决好退休民警的实际困难。近日,邵东公安局为2019年至今退休的12名退休民警举行退休仪式,感谢他们为邵东公安事业所做出的的贡献。市局党委为退休民警一一颁发了从警纪念章,发放了慰问金。

最用力的奔跑

邵东市公安局持续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全警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切实打造“四最”邵东公安铁军。大练兵中,民警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最佳的身体状态,积极投入到训练过程,用力奔跑,跑出风采。

最及时的救援

黑夜中,伸手不见五指,山路到处是泥泞、布满坑坑洼洼,杂草丛生,但有几位公安民辅警,纵使被毒刺划伤,多次摔倒满是淤泥,仍旧不顾自身安危,开展紧急救援。

近日,邵东灵官殿镇一位74岁村民李某某于当天中午不见踪影,其家人到处搜寻都找不到,遂报警。李某某家附近山路陡峭湿滑,杂草、荆棘丛生,地形复杂。灵官殿镇民辅警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开始搜寻老人。经全力寻找,次日凌晨,终于在一布满茅草荊棘的废弃山塘中间找到了该村民,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辖区群众称这是“最及时的救援”。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邵东公安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