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邵东公安积极开展武装巡逻拉动演练

【时间:2020-11-05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磊)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控制,全力压发各类案件,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提升群众满意度,根据邵阳市局统一部署,11月3日,邵东市公安局开展武装巡逻拉动演练。

当天上午,邵东市公安局武装巡逻暨2020年邵阳快警第四次拉动演练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前坪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在家的局领导,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杨智成主持。

此次演练以邵阳快警、猎豹突击队为主导,各警种参与。当天上午,参演队员整齐列队,着装规范,携带武器装备,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局领导唐建国要求,全体参演队员要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忠诚履职,振奋精神,围绕实战,强化训练,严守纪律,规范执法,充分展示邵东公安队伍“忠诚勇敢、无坚不摧、敢打必胜”的强大战斗力。

10点整,随着谢伟宏一声令下,拉动演练正式开始。警笛齐鸣、铁流滚滚,全体拉练民警在叫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口号中,向邵东城区主要街道进发,按照预定路线,车辆整齐有序的沿着辖区重点路线、重点部位、人民密集场所行驶,对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形成强大震慑,展示了公安机关维护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强大信心和决心,为维护好全市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拉动演练能够顺利实施,得益于邵东市公安局扎实开展队伍建设;熟能生巧,“邵阳快警”能够快速成功处置各类警情,在于他们平时坚持不懈的训练。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年来,邵东市公安局积极开展队伍正规化建设,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常态化开展专项业务培训、警务实战训练、辅警“夜校”培训,实现实战实用实效,全体民辅警加压奋进、迎难而上,在打击犯罪、反恐防暴、维稳处突等各个方面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邵阳快警邵东平台创造了“重点部位1分钟、中心城区3分钟、其他城区5分钟”见警的“出警速度”,实现了“群众报警出警快、应急处突处置快、现行犯罪抓获快、矛盾纠纷调处快,群众求助服务快”五个快速反应,有效扼住城区社会治安防控网。实现了“两抢一盗”、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件持续下降,社会治安持续向好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