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开展“党建+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02 0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 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 何利明)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邵东市公安局各党支部组织各党员民辅警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野鸡坪梯田,党员们了解了野鸡坪村第一丘田“娘婆子丘”,在“野鸡坪精神”的激励下,“革命丘”“红旗丘”“大寨丘”“胜利丘”“长征丘”等一丘丘良田在石山上遍地开花。在野鸡坪精神陈列馆,党员们观看了影像资料,一张张动人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把大家带进了那一段激情燃烧、艰苦奋斗的岁月中。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全体民警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极为珍贵的实践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邵东公安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总结了此次活动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守住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提高勇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要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把初心写入岗位中,把使命融入公安事业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深挚的为民情怀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奋力开创邵东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