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邵阳县司法局开展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11-02 0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伍 黎英)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站位,检验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成果,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10月30日,邵阳县司法局通过知识竞赛形式促进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再进步、再提高。

此次理论知识竞赛以知识答题方式,题目形式为选择题和填空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去。在短短的四十分钟内,全体干部职工均秉承着诚实守信的原则认真答题,力争获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