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持续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10-30 1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进一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加强企业源头管理,10月30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衍海带队深入隆回经纬长途运输有限公司、邵阳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回分公司、县公汽公司等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责任主体落实情况、客运车辆及驾驶人台账登记、车辆安全检查制度以及各单位交通安全会议记录、驾驶人安全教育学习记录的落实情况。在隆回经纬长途运输有限公司、城市客运事务中心,民警检查了校车、出租车等运行监管情况。同时,要求监管方要加强重点车辆GPS动态监控系统的监管力度,确保GPS动态监控系统要全天候开启,有违法行为要及时将信息推送至源头监管部门。

最后,民警结合检查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清零”工作,定期组织驾驶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活动,引导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坚决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