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查处540余起摩托车、电动车打伞违法行为

【时间:2020-10-30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消除摩托车、电动车“打伞”安全隐患,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城市形象,10月2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桃花坪中队在桃洪中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连日来,共收缴伞具540余把,查处摩托车其它违法行为120余起。摩托车、电动车“打伞”非常危险,遮挡了自己的视线,遮阳伞比较大比较宽,导致驾驶员在骑行的时候无法看后视镜及观察左右两边的情况,特别是夜间、雨天行车,视线更差,基本看不清道路交通环境。遮阳伞的高度正好和行人或者驾驶人最重要的眼睛等部位高度一致,一旦擦碰到行人易造成人员受伤或挂到其他非机动车引发交通事故。风大的天气,车主自身也非常危险,极易翻车。”

在下一步整治工作中,大队将把整治摩托车、电动车“打伞”违法行为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做到严管、严查、严惩,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希望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维护交通秩序和城市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