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举行民警退休仪式

【时间:2020-10-29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表达对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10月28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为2019年至今退休的曾武平等12名退休民警举行退休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市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出席退休仪式。退休民警代表,相关单位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市局工会主席申玉华主持仪式。

退休仪式上,李少林追忆与退休民警工作时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感谢他们为邵东公安事业所做出的的贡献,并祝他们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李少林希望他们在离开公安工作岗位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邵东公安工作,多为邵东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曾武平等退休民警重温了在工作中的难忘经历,纷纷表示,邵东市公安局举行退休仪式体现了局党委对他们的亲切关怀,虽然在公安岗位上退休,但他们依然不褪色,并继续关心邵东公安工作发展。

尹俊代表市局党委,为退休民警颁发了从警纪念章和证书,发放了慰问金。

尹俊表示,在这个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在这里举行退休仪式,代表市局党委对退休民警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退休民警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把青春献给了邵东公安,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希望退休民警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年轻民警树立榜样。市局将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从生活上真心实意关爱退休民警,认真解决好退休民警的实际困难。希望退休民警发挥好自身优势,为邵东公安工作发展出谋划策,助力邵东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