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时间:2020-10-28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0月27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16时30分,四中队在辖区S226线龙塘村地段开展路查时,一辆号牌为桂HRA7**两轮摩托车摇摇晃晃迎面驶来,车上还带着两个沉甸甸的酒桶。执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在对话的过程中,执勤民警闻到该驾驶员身上有股浓浓的酒气,于是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酒精含量为42mg/ml,涉嫌酒后驾驶。据驾驶员刘某某交代,他去亲戚家买酒,中午也喝了点,认为在乡里应该也没事,哪知被交警给查了。

执勤民警随后对其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且依法扣留了其驾驶的摩托车,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