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10-28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翟丹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翟丹玲)10月27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以及在家的全体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尹俊主持。

会上,各党委委员开展交流讨论。谢伟宏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点评。

他指出,一是认真做好学习。要带着感情学、突出重点学、及时跟进学、形式多样学,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二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立足公安机关职能职责,更好地发挥广大公安民警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平安邵东建设,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好禁毒攻坚、打击治理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打击跨境外流毒品犯罪和侵财犯罪等专项行动,切实改善邵东突出治安问题,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各项工作。

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打造高素质的“四最”邵东公安铁军。

四是推进公安改革创新。全面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落实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聚焦科技兴警,注入智慧动能,开展“平安城市”“雪亮工程”“两车防盗地网工程”等建设,全面释放改革效能,护航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