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20-10-28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蔡越姝)10月2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主持召开邵东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在家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绩效评估、平安一号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行再升温、再加压,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冲刺收官。

会上,局领导欧明炎对绩效评估工作进行了调度,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对“平安一号”专项行动进行了调度。

尹俊对重点工作完成较差的项目和任务进行了调度。他强调,综治考评分数与重点工作挂钩,要重视重点工作各项任务,积极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指标。

谢伟宏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分管局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加强对重点工作和教育整顿活动的督导,责任单位要明确目标,找问题,找差距,全力做好做好重点工作收官。

二要加强调度。分管领导和牵头警种对未完成任务和未达标的项目要加大调度力度和频率,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制定调度方式,要强化调度的精细化和精准度。

三要抓紧进度。要稳住已达标已完成的任务和项目,加快冲刺未达标未完成的任务和项目。

四要加强协调。各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系沟通,随时掌握工作动态。全面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五要持续深入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要严格按照上级公安要求,结合邵东公安实际,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