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召开九九重阳节敬老茶话会

【时间:2020-10-24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琼玲 袁素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漫山红叶铺彩云,又是重阳秋色深。10月23日上午,城步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重阳、共抒情谊、共话城检。

座谈会上,城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杰代表全体干警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干部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城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城步检察院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深感欣喜和骄傲,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杰检察长表示,家有一老胜有一宝。每一位老干部都是城步检察院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城步检察院的工作,恳请老干部们对全体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进行全方面监督,帮助培养“五个过硬”的检察干警,鞭策城步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院党组将继续加强老干工作,倾力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城步检察院作为全省文明标兵单位,多年以来对老干部心存感恩,保持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等相关政策,关心老干部的思想、生活动态,定期组织老干部党支部活动,经常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每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春节前夕必上门慰问,努力将城步检察院打造成退休老干部可以充分相信和依赖的“大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