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明一行调研指导检察院工作

【时间:2020-10-23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玉平 向微 )10月21日,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对邵阳县人民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长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星强、吴金华参加调研。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在家的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首先就本院的工作开展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本部门工作。

听取汇报后,刘长明主任充分肯定了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在扫黑除恶、禁毒和公益诉讼等重要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邵阳县经济发展和县域治理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提供坚实而有力的保障。   

同时为了促进县检察工作更好发展,刘长明主任对县人民检察院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充分地发挥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更加有力地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和毒品犯罪;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干警的政治素质及业务能力,要始终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要细化管理考核办法,以制度指导检察工作。

刘朝洪检察长表示,人大领导到检察院调研,既是监督指导,又是关心支持,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一定认真领会,加以整改落实,我院将在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全力以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县域治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