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召开迎重阳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林 昌绍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林 昌绍雄)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贤的传统美德,新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昌绍雄同志主持召开“迎重阳”老干部座谈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传统佳节。

座谈会上,昌绍雄同志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汇报了该院的现状和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法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取得的每一项成果都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辛勤汗水,每项事业的进步都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切相关。感谢老干部们用自己宝贵的青春、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法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院的决策及工作部署,积极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昌绍强调,该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完善各项制度、跟进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健康和生活,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确保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