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 及时解民忧

【时间:2020-10-22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在邵东,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聚焦辖区风险防控,牢记服务人民理念,解民之所急,及时救助有困难的群众,群众由衷点赞:“他们就像冬日里的暖阳,让我们觉得温暖就在身边。”

邵阳快警传递温暖

10月14日上午,邵阳快警邵东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市区一酒店附近有一小孩不知道回家的路,需要救助。邵阳快警刘炳晚立即带领快警队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到现场通过和小孩交流得知,小孩今年只有3岁,一时不能说出其具体家庭住址。于是邵阳快警带着小孩上街寻找其家人,同时向路人耐心询问其信息,最终在乾元路附近找到其家人。

据了解,当天小孩家人带其外出玩耍时,疏于看管,导致其走失。邵阳快警嘱咐小孩家人,以后带其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看护,以免发生类似情况。小孩家人不禁感慨道:“邵阳快警用心为群众传递温暖,似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一村一辅警及时解民忧

近日,一名群众骑着一辆电动车在途径流泽八老公路时,由于路面较窄,其在避让一超速行使货车时车不慎陷入路边坑里,一时无法将车从路边开上来。

此时,正在辖区开展风险防控工作的流泽派出所“一村一辅警”曾江凯等人得知此事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他们到现场后发现路边的坑虽然不是很深,但凭一人之力很难将车移到路边来,他们齐心用力最终把电动车抬了上来。

一村一辅警及时为民排忧解难,真是一群暖心使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