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通宵达旦工作 抓获交通肇事逃逸者

【时间:2020-10-21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 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 李娜)“多亏了邵东交警耐心工作及时抓获了肇事者,不然我不知该去找谁理赔!”近日,一事故受害者对邵东交警通宵达旦工作抓获一名交通肇事逃逸者,表示由衷感谢。

当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流泽小学门口,一名群众被一辆电动小车撞倒受伤。”群众的生命安全不容侵犯!三中队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到现场通过细致勘查并未获得有价值的线索。该队交警进行进一步调查得知,案发时正是小学放学高峰期,撞伤群众的是一辆白色无牌电动小车。

该队交警立即投入到侦查工作中,通过细致侦查锁定了肇事车辆型号,但肇事者身份信息一时无法查实。为尽快将肇事逃逸者抓获,给受害者一个交代,办案交警无暇休息,通宵达旦对涉案线索进行认真梳理,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夜以继日开展侦查摸排,最终锁定了肇事者王某的身份。

10月13日上午,王某归案,其对自己交通肇事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牢记守护群众交通安全理念,强力清除交通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肇事逃逸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交通肇事逃逸行为启动快速侦破机制,迅速抓获肇事逃逸者,切实维护好交通秩序和受害者的利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