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警途中偶遇小车自燃 邵东交警快速处置挽损失

【时间:2020-10-20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0月16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出警途中遇到一辆自燃的越野车,民警立即投入到救火战斗中,避免了群众受伤和更大的经济损失。

当日19时许,三中队民警在处理完一起交通事故回队的途中,发现前方有一辆越野车引擎盖冒出了浓烟。民警立即停车进行处置,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一边让随行辅警将出警车辆摆放在起火车辆后方,并摆放好警示标志,引导后车注意避让,一边从警车里取出灭火器直奔起火车辆而去。打开引擎盖只见滚滚浓烟,并伴随着“滋滋”的响声。事故民警临危不乱,对着起火部位喷射干粉灭火剂,将火扑灭。

由于民警及时赶到,处置得当,火险迅速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长时间交通拥堵,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