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察学院至邵东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20-10-20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0月19日,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湖南政法系统智能化协同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绪崇率队到邵东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副教授唐德权、省公安厅现代警务研究中心智库办主任欧阳星辉等陪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廉桥派出所和流泽镇两兴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观看了该镇“联动协管掌中宝”演示系统,听取了驻村辅警对《县域警务基础信息采集平台》运行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辅警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对廉桥、流泽镇风险维度划分,重点人员管控、风险防控以及“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等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刘绪崇对邵东多措并举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织牢镇域风险防控网,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给予肯定。

在邵东市公安局,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市局新时代县域警务宣传展板。在市局大数据实战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市局开展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汇报。在市局指挥情报中心,调研组一行观摩了“雪亮工程”、“联动协管掌中宝”等系统操作演示,观看了邵东公安“雨燕飞行队”开展疫情防控视频。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市局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交流会。

会上,刘绪崇从县域警务现代化实现路径、警务技术支撑、1+6+ N科技支撑等方面开展智慧警务讲座并进行系统授课。

谢伟宏指出,此次授课不仅新颖生动,内容也非常实用,对市局进一步改革警务模式、打造智慧警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授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透彻的思路,紧紧围绕“四个大抓”警务战略,纵深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及全力加强“智慧警务”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大机制体制创新,强化科技支撑,持续推动“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型,实现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升级,全力防范化解县域风险,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