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院督察验收组到新邵法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0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建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建波)10月19日下午,湖南省高院罗再良同志带领“六专四室”建设情况督察验收组一行三人到新邵法院督察指导“六专四室”建设工作,邵阳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叶明建陪同督察组检查工作。新邵法院院长邓星西、副院长申晓强及法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专用车库、专用羁押通道、专用囚车、羁押室、监控室等部位和场所,该院副院长申晓强就“六专四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督察组对新邵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表示该院建设标准把握好、工程质量高、。同时对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警队更好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

该院院长邓星西表示,一定按照最高院、省高院的要求,不断加强警队安全防范设施和装备建设,进一步确保全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