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岭派出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时间:2020-10-19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瑞)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10月16日上午,红土岭派出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教导员李伟军为全体民警、辅警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会上,该所教导员李伟军就观看电影《半条棉被》的切身感受,结合该所队伍管理的实际情况并从抓学习、促工作两个方面给大家上党课。

他指出,一是要抓学习。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不能走过场、图应付,“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今后公安机关队伍建设的的重要工作;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公安机关彻底割除毒瘤,清除害群之马的决心。同时要学英雄,找差距,守纪律,知敬畏。从正反面教育入手,积极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守纪如铁、执纪如钢。

二是要促工作。要牢牢把握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利契机,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当前公安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促工作,争创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绩,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切实维护好城区社会治安,全面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