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2020—2021年度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7 1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全面提升行业场所管理水平,10月16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2020—2021年度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李许船、唐建国出席会议,治安大队、城区三所负责人,社区民警及各行业场所业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许船主持。

会上,治安大队就《湖南省旅馆业旅客住宿实名登记管理规定》、《湖南省旅馆业旅客住宿实名登记管理规定》、《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进行详细解读,并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各行业场所代表进行相关表态发言,并签订递交《行业场所单位治安责任状》。

唐建国强调,大家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做到依法、有序、规范经营,要增强规矩意识,切实履行好自主经营行业主体主任;要增强互信意识,齐心协力抓好行业安全管理;要增强服务意识,严格履行好行业场所部门服务管理责任。

李许船指出,要认真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严防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要增强法制意识,形成依法经营观念;要积极配合和服从公安机关的检查和指导,自觉抵制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行业监管力度,广大业主要绷紧安全经营这根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公安机关对发现隐患不限期整改的要依法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