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新田铺中队路面执勤查获一起醉驾

【时间:2020-10-15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易子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易子杰)“我错了,我再也不敢喝酒开车了”。10月13日,在新邵交警新田铺中队执法区,驾驶人张某民涕泪交横,对自己无证醉酒驾驶违法行为感到后悔不已。

当天上午9时许,新田铺中队副中队长易子杰带领职工及辅警在新田铺镇小庙头村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9时30分许,一辆二轮摩托车从大新镇缓缓驶来,民警上前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时,该驾驶人支支吾吾,拿不出来。且其开口说话时,民警闻到其有股很大的酒味。民警随即将该驾驶人带至办公室,对其进行酒精检验,结果为91mg/100ml,随后民警将驾驶人带至卫生院抽血,经娄底市某司法鉴定所鉴定其血液中酒精浓度为:8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当该驾驶人听到这个结果时,流下悔恨的泪水。

后经查,驾驶人张某民系无证驾驶,目前张某民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