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轻生,邵阳快警迅速抢救

【时间:2020-10-14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翟丹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翟丹玲)10月12日上午,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报警,称在市区有人欲轻生。接警后,邵阳快警肖初洪马上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在现场,邵阳快警肖初洪发现该男子有轻生举动。该男子情绪激动,并不配合。情况危急,快警边安抚该男子情绪,边找准时机,将其从二楼抬下楼并送往医院急救。由于发现及时、施救迅速,该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经民警询问了解,该男子因感情受挫才有了轻生的想法。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民警的教育后,该男子心情逐渐平复并表示不会在有轻生的念头。随后,该男子被家人接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