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新业务技术用房揭牌启用

【时间:2020-10-13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颜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 颜磊)10月12日,邵东市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新业务技术用房揭牌启用。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牛马司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正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牛马司镇党委书记谢辉伟、市公安局局领导李立华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水井头派出所所长申艳明就该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情况做了阐述。谢辉伟代表牛马司镇党委、政府对水井头派出所新业务技术用房启用表示祝贺,希望水井头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以新业务技术用房投入使用为新起点,乘势而上、奋力拼搏,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不断创造新业绩,获得新荣耀。

谢伟宏说,要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保护人民、服务人民的各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做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努力构建“打、防、管、控、宣”五位一体的治安防控网络;要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目标,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以“等不及”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昼夜兼程、分秒必争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始终坚持队伍强业务才能精的理念,持续锻造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有力量、最具形象的“四最警队”。

当天上午,谢伟宏一行走进水井头派出所新业务技术用房,查看了民警办公办案场所、矛盾纠纷室、会议室、备勤室、餐厅、厨房、健身房、警营文化中心等功能区的装修及设施配备情况,对派出所建设的速度、质量、理念予以充分肯定。

水井头派出所辖区面积53平方公里,辖区27个行政村、2个社区和牛马司矿业,常住人口8万2千余人,现有民辅警35人。近年来,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借助市委、市政府“公安消防三年大建设”的东风,按全省一流农村派出所的标准推动水井头派出所建设。派出所新业务技术用房功能齐全、基础设施完善,极大改善了派出所工作生活条件,增强了派出所整体形象,同时也提升了派出所为民服务能力,对提高辖区治安管理水平具有长远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