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0-10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0月9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出席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宣读了《邵阳市应对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下步工作措施。

谢伟宏要求,要提高工作站位,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要对照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标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要做到“两加强、两强化”,各牵头负责人要召开专班会议,细化工作责任。

会议还对绩效评估、禁毒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