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帮群众找回丢失山羊

【时间:2020-10-08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0月4日,正在开展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邵东市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民辅警带领“宝庆大叔”克服困难,连续奋战3个多小时最终帮群众找回了丢失的山羊,获得了当地百姓的称赞。

当天上午,该所接到报警称:龙塘村一村民丢失了28头山羊,价值数万元。该所民辅警立即带领“宝庆大叔”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通过细致勘查发现羊圈周围分散的羊蹄印,排除了山羊被盗的可能性。“别担心!我们一定替你找到山羊。”他们一边安抚村民,一边全力投入到搜寻山羊工作中。

受天气影响,搜寻工作难度大增,该所民辅警与“宝庆大叔”冒雨分组到该村附近山上搜寻走失羊群,并不断扩大搜寻范围,到相对较远的山上进行搜索,对每一处疑似羊蹄的痕迹进行查找,经过3个多小时的认真搜寻,终于在距离该村约10公里处一山上找到了这些丢失的山羊。失主连声感谢道:“多亏了你们!要不是你们全力搜寻,我的损失可就大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