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开展“双节”期间统一夜查行动

【时间:2020-10-06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邓凭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为有效净化“国庆、中秋”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祥和、畅通、有序过节氛围,按照上级工作部署,10月5日晚上8时,新邵交警大队组织辖区中队开展了“逢五”统一夜查行动,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路面交通安全稳定。

夜查期间,大队长李朝、教导员曾继武分别来到各检查点,对夜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叮嘱执勤人员规范着装、文明执法,确保自身安全。

行动中,大队城区秩序一二中队以及6个农村基层中队在辖区国省道和重点路段设置卡点,针对假期交通出行特点,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态势,同时民警始终坚持处罚、教育相结合的工作原则,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促使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

此次夜查行动中,大队出动执勤及巡逻警力108人次,警车30台次,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4起,其他违法行为17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