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联动 | 守护生命,警医联动“救”在身边

【时间:2020-10-06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10月5日15时许,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县城紫阳路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驾驶人受伤。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前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事故原因是三轮摩托车和两轮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碰撞。该起事故导致双方驾驶人均受伤。随后,民警仔细勘察事故现场,并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急救处理,同时,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小心翼翼地转移至救护车内。因送医及时,目前双方伤者伤势稳定,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建立“道路交通事故绿色通道”,积极推行“警医联动”急救援机制,实施精准快速有效救治,为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有效提高交通事故救治的成功率,维护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