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隆回交警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打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0-10-03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图为查处的违法车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充分利用交通集成指挥平台,重拳出击,严厉查处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隆回交警充分利用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组织G320隆回执法服务站和国省道沿线交警中队在预警卡口路段合理规划拦截点,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月1日15时54分,交管中队接到缉查布控系统发出的预警信息:一辆牌照为湘E3***7的货车逾期未报废,车辆正在隆回县320国道周旺路段往隆回县城方向行驶。接到预警信息后,交管中队迅速反应,果断出击,在车辆必经路段设点对该车进行拦截。10分钟后,该车进入预定布控范围,被该路段设点的民警成功拦截。经查,湘E3***7的货车已达到报废标准,驾驶人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民警对该车驾驶员依法作出相应的处罚。  

国庆期间,隆回交警会加大力度,对重点交通违法开展精准查处。在此,隆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