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城步检察的节庆活动不一般

【时间:2020-10-01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为丰富干警业余生活,强健体魄,修养身心,9月3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喜迎中秋庆国庆。

上午9时在全县“脱贫攻坚奔小康万人赛跑迎国庆”职工长跑赛活动现场,全体检察人员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指令枪声一响,大家向着终点稳步前进,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风貌。

长跑比赛过后,该院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职工气排球比赛,以部门为单位派出代表队,每场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队选手在球场上激情四溢、默契配合、拼搏进取,整个赛程比分交替上升,对抗甚是激烈,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小组赛、决赛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该院办公室代表队荣获本次气排球比赛的一等奖。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杰为获奖团队现场颁奖。

多年来,该院始终坚持立足苗乡实际致力于“四色”检察文化建设,即建成了文明创建为主题的绿色文化、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红色文化、以检察形象为主题的蓝色文化、以争先创优为主题的金色文化。通过文化的引领,着力建设了一支素能过硬、情操高尚、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检察队伍,先后获得全省文明标兵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等重量级荣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