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李志雄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到社区进行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9-30 11: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9月30日讯 9月27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勤消杀”环境卫生整治,督办社区国卫复审工作,进行社区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的生活氛围。

    在大祥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邵府街社区,李志雄与志愿者拿着扫帚、撮箕、铁钳等工具,仔细清扫道路上的垃圾与落叶,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卫生保洁、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志雄指出,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排查各类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打造样板、补齐短板、推广经验,努力为广大群众打造舒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李志雄强调,城市环境卫生工作是关系人民安康乐业的大事。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主题,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群众自治,引导发动群众搞好门前卫生,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市总体部署,积极作为,巩固“国卫”成果,努力让城市环境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幸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