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30 16: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下午,邵阳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同志走进影院观看电影《半条棉被》,带领党员同志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岁月里的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电影《半条棉被》将1934年10月发生在湖南汝城县沙洲瑶族村的这段感人故事搬上大银幕,通过红军女战士董秀云等三位女红军和徐解秀因被子结下的情谊,以及红军战士们不畏牺牲、团结并肩抗敌的战友情,呈现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须臾不可分离的鱼水深情,表达了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

    观影后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唐瑾立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观后感。他感慨地说,作为市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从“半条棉被”的故事中感悟初心、强化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切实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为人民群众“织棉被”、送“新棉被”“好棉被”上。要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突击队员,时刻牢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鼓劲扬帆再出发,真正把使命刻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努力践行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创新时代邵阳政法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