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30 11:2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吴艳红)9月30日,新邵交警大队按照县文明办的要求,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当天,交警大队各基层中队一线执勤民警代表欢聚一堂,吃月饼,话发展,叙情谊,共团圆,共同度过温馨美好的中秋佳节。大队教导员曾继武代表大队向全体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美好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坚守警察的职业道德规范,牢记初心,严格履行义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履职尽责,为交通管理事业和新邵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