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抓获两名盗窃男子

【时间:2020-09-25 1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东市公安局宋家塘派出所扎实开展辖区风险防控工作,清除辖区不安定因素,严打盗窃等犯罪活动,近日,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消除了辖区治安隐患。

近日,胡某、周某来到邵东市区一些超市,他们找到超市工作人员以需要购买大批香烟为由,叫工作人员去货架上拿取。待工作人员将香烟拿来后,他们又声称还要买其他物品,这时见工作人员去货架上拿其他物品之机,顺手将香烟盗走后逃离现场。

原来他们不是来买香烟的!就是个贼。超市工作人员发现上当受骗后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

宋家塘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到现场通过细致调查发现,该案和近期发生在超市的一些类似盗窃案件,均是胡某、周某两人所为。民警通过侦查很快锁定了他们的动向,并立即部署对其抓捕,9月16日下午,在市区一宾馆将两人抓获。

经查,胡某、周某自今年9月初窜至市区一些超市,打着购买香烟的幌子趁机盗窃,作案得手后逃之夭夭,并疯狂作案多起,终究逃不出邵东公安的手掌心。

目前,胡某、周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