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杨桥镇召开公职人员涉毒预防警示宣传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24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怡)9月21日上午,邵东市杨桥镇在该镇大会议室举办了公职人员涉毒预防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杨桥镇政府公职人员60余人参会学习。

本次教育活动由镇政法委员罗超丞主讲。围绕当前禁毒工作现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令人触目惊心的涉毒案例,告诫大家务必主动作为,在思想上敲响警钟,担当起禁毒工作的义务宣传员和劝导员,预防身边的亲戚朋友坠入涉毒违法犯罪的深渊。

会议结束后,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对镇所有公职人员进行了尿检,经检测,参检人员尿检结果均为阴性,无一人涉毒。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干部职工拒毒、防毒意识,又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同时也确保了镇政府干部职工队伍的纯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