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警医联合救援 伤者转危为安

【时间:2020-09-24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杨黎洪9月22日早上7时20分,新邵交警大队处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大坪经开区东谷大厦附近,发生一辆公交车和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事故。

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维护事故现场疏导交通,并对伤者进行伤情查看,发现摩托车驾驶人因未佩戴安全头盔,头部受伤流血不止,看起来伤情严重。民警立即与邵阳正大骨伤科医院取得联系,启动“警医联合”机制,开辟院前救治绿色通道。7时40分,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积极配合协助医务人员救治伤者,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用警车护送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反应迅速、救治及时,目前伤者伤情稳定。 

据悉,新邵交警部门与医院携手,积极建立“警医合作”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健全完善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机制,实现“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联动救援目标,今年已救援16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