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宏率队至佘田桥、灵官殿派出所督导公安工作

【时间:2020-09-23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9月22日,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率队深入佘田桥、灵官殿派出所督导公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市局基建办、指挥中心、政工室、科信大队、警务保障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佘田桥派出所,谢伟宏一行查看了该所值班备勤、内务卫生等情况,检查了重点人员管控台账,对民辅警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召开调度会。

调度会上,佘田桥派出所就国庆安保维稳、平安一号专项行动、绩效评估、队伍建设等公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佘田桥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镇信访维稳、综治民调以及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杨智成对下阶段公安工作特别是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谢伟宏对佘田桥公安工作特别是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镇党委政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派出所新班子成员积极履职,队伍形象有了新进步,业务工作有了新进展。

他要求,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工作效果。

一是要坚持党委政府领导,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严控外流贩毒,加强涉毒重点人员管控,确保不发生涉毒重点人员肇事肇祸事件。要加大涉毒人员一体化管控系统应用,全面清理现有吸毒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突出精准宣传,以案释法。要进一步压实禁毒工作责任。

二是要强化认识,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信访维稳不松劲,加强工作调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强化措施,强力化解信访存量,加强源头治理,全力遏制信访增量。要加强重点管控,落实管控措施,要全力化解矛盾,强化接访劝访工作,依法打击违法信访行为。

三是要加快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局基建办要加大牵头力度,派出所要积极推进。

四是坚持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不放松。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管理、校园安保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加强值班备勤,要扎实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深入推进“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工作。

五要进一步加大严打整治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平安一号、拉网缴毒、打击治理外流突出犯罪、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

在灵官殿派出所,谢伟宏一行听取了该镇禁毒、信访维稳、派出所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公安主责主业工作进行了调度。

谢伟宏对灵官殿派出所总体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高标准做好当前公安重点工作:要坚持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补齐短板,强化对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管理和校园安保工作;要高标准落实战时纪律作风整顿和民辅警值班备勤工作;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群防群治,扎实开展“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工作;要坚持严打整治不放松,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攻坚,严厉打击治理外流跨境突出犯罪和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夯实筑牢安全稳定根基;要加快派出所建设进度。

谢伟宏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灵官殿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