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召开9月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

【时间:2020-09-22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秋香)为有效推进“减量控大”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9月21日,武冈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9月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会议邀请了多家媒体记者朋友及客运企业、校车公司和出租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管中队长周孝良同志围绕“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对9月份以来隐患排查整治、城市出行安全保障、公路安全防控、安全文明意识提升、事故救援救治、部门协同联动整治和交通安全执法文明提升等七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同时,希望记者朋友们在今后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队交管工作,及时发布大队整治工作措施与整治成效等相关工作情况,通过警媒合作,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