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邵阳快警火速擒贼

【时间:2020-09-22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阳快警邵东平台快警队员聚焦城区风险防控,严打侵财等违法犯罪活动,清除城区不安定因素,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近日,有两人在医院伺机盗窃,被邵阳快警火眼揪出。

当天,邵阳快警邵东3号平台快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在邵东城区某医院住院时,被人伺机盗走一部手机。

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容侵犯,接警后,邵阳快警蒋新和立即带领快警队员曹文宽、罗志攀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简单询问案情后,得知发案时间还不到十分钟。通过缜密侦查,警方很快就锁定了两名盗窃嫌疑人的身份特征,邵阳快警在该院8楼层发现有两人在此左顾右盼,形迹十分可疑。面对邵阳快警的到来,两人顿时惊慌失措。邵阳快警立即将两人控制,并从其包里查获3部被盗手机。

经查,王某、唐某之前多次窜至该医院和其他医院病房,趁病人不注意时将其放在旁边的手机盗走,作案多起,当天两人作案得手后,又窜至该医院一楼层伺机盗窃,不料被邵阳快警火眼揪出。

目前,王某、唐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