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开展“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开展国庆安保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2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瑞)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扎实推进国庆安保维稳工作,2020年9月20日下午,红土岭派出所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民警来到了斫曹乡野鸡坪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野鸡坪精神,开展国庆安保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新图强、敢为人先”的野鸡坪精神。

全体党员民警首先来到了“野鸡坪精神陈列馆”。厅内大量的图片和实物,真实地记载了野鸡坪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辉煌历史,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野鸡坪人不怕牺牲、敢于拼搏、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

野鸡坪梯田位于欧廉公路两旁,梯田总面积80余亩。这就是时任野鸡坪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周南生带领大家用锄头、钢钎、箩筐等原始工具,用手和肩膀靠着10年奋斗的劳动成果。站在梯田里,党支部书记、教导员李伟军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认真学习野鸡坪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这种艰苦奋斗精神带到公安工作中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队伍,在国庆安保工作中尽职尽责,确保“五个不发生”。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来到了村部,观看了宣传片,手举党旗,以这种特殊的形式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民警的艰苦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野鸡坪精神带到公安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新图强、敢为人先”的精神,全力维护城区社会治安秩序,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