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快速处理一起涉危险品运输车交通事故

【时间:2020-09-21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9月21日15时许,新宁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高速公路引路发生一起油罐车被撞引起柴油泄露的交通事故。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汇报值班副大队长林志勇,林志勇立即指派新宁金石中队前往事故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装载柴油的油罐车停在公路右边上,柴油泄露在公路路面,一辆大货车斜横在公路一边,现场无人员受伤。现场调查发现,2020年9月21日15时02分,刘志文(男,26岁,身份证号43052319**1117,持B2D驾驶证),驾驶湘EC5032号机动车(重型自卸货车)沿邵阳市新宁县洞新高速公路引线,倒车时与欧阳可华(男,40岁,身份证号码52262819**6814,持A2驾驶证),驾驶的桂BG3963号机动车(重型半挂牵引车,广西九千里物流有限公司)、桂BW907(重型罐式半挂车,广西九千里物流有限公司)相撞,造成车辆左边油罐受损柴油泄漏,无人员伤亡。见此情况,金石中队民警一边报告大队领导,一边立即管制事故现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blob.png

接到报告后,正在县政府开会的大队长舒勇桂立即从会场赶往现场指挥,紧急调集金石中队民警20人、两台警车、两台警用摩托车,与赶来增援的城管监察大队两台公务执勤车,在事故发生地段两段设置警戒带,对道路两段封闭管制,预防二次事故发生。同时在道路两头摆放锥形筒,安排民警指挥车辆绕行。现在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于处警迅速,处理措施采取得当,受到辖区群众及过往驾驶员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