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一渡水中队全力开展“防风险、保平安”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时间:2020-09-21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超 何春香)9月19日,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渡水中队在行动中发现一辆面包车存在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中队执勤人员立即进行拦截查处,经检查该面包车核载9人,实载13人,超员40%,执勤交警在告知驾驶员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后,依法开具了道路交通违法处罚法律文书,并实施转运,及时消除了重大的安全隐患,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blob.png

9月14日以来,一渡水中队按照上级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防风险、保平安”国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等行动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全力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超员、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以来,一渡水交警中队采取多项措施,共查处酒驾醉驾6起、无证驾驶5起、驾驶报废车2起、面包车超员1起、货车违法载人1起,未系安全带13起,重点车辆违法3起,货车超载3起,涉牌涉证3起。通过整治行动,有效的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最大限度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